关注有风险,谨慎!不定时弃坑,更新,全凭心情!追坑需谨慎!!!

小虐怡情,大虐伤身

ooc警告⚠️

(别喷,只是脑洞……)

策舟永远在一起!


萧驰野每天都在看着沈泽川喝药,看着他的身子一天天好起来,只不过越来越嗜睡。


沈泽川躺在躺椅上,闭着眼睛,萧驰野看到后,立马跑了过去摸了摸他的脸颊道:“兰舟进去睡,外面凉。”


“阿野……”沈泽川迷糊的呢喃了一声,“我就要在外面睡……”


萧驰野轻笑一声,将沈泽川抱了起来,这一抱到时把沈泽川弄醒了,顺势搂住萧驰野的脖子:乾钧王莫不是想以下犯上?”


“没有皇上的指令,臣哪敢啊!”萧驰野笑着回道。


沈泽川那双含情眸死死的盯着萧驰野道:“阿野,若我有一天走了……”


“没有那一天的,你哪也去不了。”萧驰野轻吻上他的唇,“以后不许说这种话,想法也不准。”


“不想……”沈泽川的头埋进萧驰野的胸膛,萧驰野总能给他满满的安全感,这是他的狼崽……


自那次之后,沈泽川更加嗜睡,有时候上朝时,都会忍不住打瞌睡,太医也打不出一个所以然,只道是太过劳累,睡几觉这病也许自然就好了


可萧驰野知道,奏折沈泽川没看几本,于是,他挑了一个时间,带着沈泽川去赏花儿


闹市依旧的热闹,正值盛夏,那天沈泽川的精神异常的好,萧驰野带着他到处的转,买了糖人儿买糖葫芦,整条街都被吃了一个遍


沈泽川看着萧驰野,仿佛看到了离北草原上的阿野,意气风发


“阿野!我想要那朵花儿,你给我摘好不好?”

“好!”


沈泽川看着萧驰野的背影,缓缓的闭上了眼


“兰舟,咱们回家睡,好不好?”


“阿野,我有点冷……”


“我抱着你,就不冷了,在撑一会,好吗?”萧驰野的声音染上了哭腔,“沈兰舟,答应我别睡,好不好?”

“阿野,我不睡,你休息一会”沈泽川缓缓的抬起手,想擦了萧驰野脖子上的汗,但抬到一半实在没力气了,就抓着萧驰野的衣领


“沈兰舟,你不准睡!快到宫了,让太医看看……”萧驰野看着宫门口就在前面,加快了速度


“阿野……你跑的好快啊。”


“快!你们去叫太医啊!”萧驰野吼道,门口的守卫着急忙慌的跑去叫人,没一会儿一堆太医就提着大箱小箱的跑了过来。

“皇上……快把皇上抱进宫啊!”太医看到沈泽川的脸色时已经顾不得体统什么了,急忙说到。

萧驰野跑的气喘吁吁,但依旧紧紧抱着沈泽川,不肯松手。

好不容易把沈泽川抱进宫里的床上,太医在一旁诊脉,萧驰野就蹲在旁边,把沈泽川的手放在自己的嘴边轻轻摩擦着。

沈泽川看着他通红的眼睛,笑道:“我可从没见过狼崽会哭啊。”

“沈兰舟,你真坏。”萧驰野颤抖道,“你不能走……”

“王爷……皇上……”

萧驰野抬头看向太医,太医微微一怔,好像这传说中的战神也不是那么的无坚不摧啊……

“皇上怕是……”

出乎意料,萧驰野并没有大吼,并没有崩溃,他只是禁闭眼睛,蓄着的泪水不停的往下掉,他把整个人趴着沈泽川的身上,沈泽川的手只是搭在他的脑袋上,时不时的动一下,好像在说我还在,别怕,不会离开你的。

所有的人都在旁边站着,整个屋子里好像只有萧驰野的啜泣声。

很久之后,传来萧驰野的声音:“都退下吧……”



他做了一个梦,他梦见了老爹死的那一天,在寒风里面,他大声哭喊,那种感觉就像是又真实的经历了一边,猛的惊醒,手往旁边伸去,却只摸到了一篇冰凉

兰舟呢?兰舟去哪里了?

萧驰野快速下来床,发现兰舟的鞋不见了,眉头紧缩,出了房门到处找

“兰舟!沈兰舟!”

“王爷,您穿衣服啊”晨阳从后面跑过来,手上还拿着一件披风

“看见皇上了吗?”

晨阳道:“您先把衣服穿上,夜里凉。”

“对啊,夜里凉,所以得赶紧找到兰舟啊,他身子弱,受了寒又得养上十天半月的。”萧驰野抓着晨阳的手臂

“王爷,您先回去,皇上出去吃夜宵了,等会就回来了。”

“噢,兰舟吃宵夜去了,等会就回来了……”萧驰野嘀咕道

“自新皇登基后王爷就一直这样吗?”一个小侍卫问

“守你的夜!”晨阳瞪着他,揉了揉布满皱纹的脸。

“王爷也是个传奇啊,淳圣帝走后掌握那么大的权利还不自立为王。”小侍卫看着晨阳走远了和旁边一起守夜的说道

“你懂个屁啊!”丁桃用小本本打了他的脑袋,“好好守你的夜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有彩蛋噢!


小脑洞,没写出心里的那种难受,文笔有点差,别骂🙏

评论(24)

热度(817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