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有风险,谨慎!不定时弃坑,更新,全凭心情!追坑需谨慎!!!

假如前期宋居寒动了何故的工程图

又是一个奇奇怪怪的梗?


车外的大屏幕播放着品牌的广告,何故在车里吃着盒饭,副驾驶上放着一堆稿图,他转头看向广告痴迷的望着宋居寒的脸。

电话铃声打断他的思绪,几下把饭扒完,接起电话:“陈珊,刚好我有事找……”

“何故,我想喝杨枝甘露,赶紧给我送过来。”

宋居寒……何故一愣,急忙回道:“我现在没空,我等会还要……”

对面的人明显不开心了:“你等会再干你的事不行吗?”

“不是……”何故刚想说些什么,电话里就传来一阵忙音。

他从来都没在乎过他啊……

何故无奈的下了车,这附近只有一家奶茶店,何故跑去匆忙的买了杯杨枝甘露,转身回车里的时候顺便把饭盒扔了。

幸好一路没遇到几个红灯,很快就到宋居寒家,何故整理整理衣服,敲了敲门。

门很快就开了,不过不是宋居寒,是个一个女人。

“送外卖的?!这么快啊!”女人笑了笑回头欣喜的朝屋里喊道:“寒哥!不愧是你啊,这才一会就到了,还是我最爱喝的杨枝甘露!”

何故自嘲的笑了笑,也是宋居寒不怎么喝奶茶,糖分太高了,他说会长胖。自己怎么就那么傻啊?

宋居寒从屋里走来,他只穿了一件浴袍走到何故面前:“你身上什么味?难闻死了!”说罢还用手在鼻前挥了挥,好似是什么顶天难闻的臭味。

那是食堂的味道,这几天工作忙,他每天都在画图,都没有时间回家,一日三餐不在公司解决就在车里廖廖结束。

宋居寒搂住旁边的女人轻吻上她的唇道:“Sally,你先进去等我。”

“好的寒哥。”

何故看着他们调情,心里像被一只手揉成一团,他实在受不了了:“我先走了,我还有工作。”

宋居寒拉住他在他耳边说:“回去把身上的味道洗掉,明天周六我会去你那里的,乖。”

何故挣脱他的手快步走了。为什么还要自取其辱呢?可是他爱了宋居寒那么久,至少现在看着他就够了……

他无奈的捂住了脸,赶紧回到车里,把自己沉浸在工作中。

当把图纸有点雏形时天已经蒙蒙亮了,他开车回到家里,把一晚上的成果整理好放到茶几上,给自己潦草的做了个早餐就躺床上开始休息。

何故做了一个梦,很甜美的梦,他梦见宋居寒为了他退出娱乐圈,还专门给他写了一首歌……

闹铃响了,他起来要关掉去发现自己没有设置闹铃,这时已经下午六点多了

他来了吧……

何故来到客厅,看到宋居寒正在弹着刚写的谱子。何故沉迷的看着他的脸,去突然想到他哪来的草稿纸写曲子?客厅没有别的白纸,家里的白纸全都用来画图了啊!

宋居寒看到他站在那里:“起来了啊,我来的时候看你在睡觉就写了一个片段,你听一下?”宋居寒声音温柔的穿进了何故的耳朵。

何故没有回答他:“你用的什么写的曲子?”他的心一抽一抽的,宋居寒就是这样,不关心他的工作、他在干什么亦或是他的感受。

宋居寒说:“就你放茶几上的啊!那纸上的画还挺好的,可以考虑做我曲子的背……”

“宋居寒!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?”

“你不就是理工吗?”宋居寒满不在意的放下吉他说道。

“你怎么能动我的图纸?”

宋居寒腾站了起来指着何故吼道“md,何故!你不要给脸不要脸,我可是推了好多事情来找的你!不就是一张破图吗?你再画不就行了吗?”

何故深吸一口气,宋居寒就是这样跟个孩子一样什么都不懂,明明犯错的是他啊……

他转过头道:“你走吧,我还有工作。”

宋居寒乘何故走过来拿图纸时一把把何故拽到他面前,何故的腿撞到了茶几边上,宋居寒去不管直接把何故甩到沙发上道:“老子来找你就是来受气的吗?一个破图还好意思和我发火,老子的曲子可比那个值钱多了!”

“宋居寒……”何故想要推开他,“我……”还没开口却被宋居寒的嘴堵上了。

何故闭上了眼,一滴泪划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ooc了吗?没有吧…………(心虚.JPG)

本来想咕咕会删核桃,可是好像那样我爽了咕咕ooc了


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