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有风险,谨慎!不定时弃坑,更新,全凭心情!追坑需谨慎!!!

海洋的悲鸣——日本的罪孽,人类的罪孽

  “海水灌入鼻腔,大脑中一片混沌,我感觉眼前一片血色……”

  “然后祂的声音一直不停的回响,祂说:人类啊,你们罪孽深重,仅仅在这个星球上生活万年不到,就把这个地方弄的乌烟瘴气。我赖以生存的家乡啊……”

  “我还听到了尖叫声,闻到了血腥味,甚至还有垃圾袋套在了我的脑袋上!你知道吗,那片海是红色的,不是粉红,是血红!!比鲜血还要红……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感觉我要疯了!你赶紧把我送进精神病院吧!!”

  “郑愿!这只是梦!这不是什么预言!而且不可能有国家排放核污水的!”

  洁白的房间内,一位头发凌乱、满脸憔悴的实验员不停的嘶吼。而另一位身着黑色西装的斯文人士坐在木质书桌前,冷静沉着的看着他。

  “你信不信我?”郑愿快步走到他面前,撑住桌子,猩红的双眼死死盯住他。

  “我信有什么用?我能阻止他们不排这东西吗?你也只是一个小小的实验员!你接触不了什么秘密的,而且你连发生了什么都不告诉我!我怎么信你啊?我拿什么信?”西装男到最后情绪也稍微有些崩溃,最后几句甚至是喊出来的。

  “我……我不知道从哪里说起……就从…那次坠海开始吧…”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日本排核污水都知道了吧?我气的连夜下回来老福特,放心,这篇绝对不鸽,我高低写到人类灭亡😅😅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)